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

刘龚联婚 婚纱照

终于,向外界正式宣布我与太太结婚啦!! 为什么用终于呢? 其实我与太太已经注册有一段日子了,只是都很低调,没有特别宣扬,哈哈!! 感谢太太峇株巴辖学院的朋友们,感谢婚礼的兄弟姐妹们,还有感谢来参加婚礼的大家,以及众多亲朋戚友的祝福,我与太太在这里向大家道谢。没有办法一一称呼,因为不想等下遗漏了哪位,只好这样啦,不好意思了(╯﹏╰)

先来让大家欣赏我老婆美美的结婚照(∩_∩)



这张是最多人喜欢的照片,可是我们的床头照却不是选这张,等待下面床头照再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没有选这张-____-"




❤床头照❤
这是我和老婆的选的床头照,相信很多人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会选这张,事实上是有一些和家人之间沟通上的问题,所以选了这一张-_____-"

话说我们要选床头照的时候,家人就有交代『要选看到脸的』,『要向前面的』,所以就选了这一张。老实说,我和太太觉得蛮不错的,有点可爱,哈哈!!




❤酒席海报❤
这张是我与太太选了过后给餐馆做海报的,非常感谢餐馆把海报做得很大张很漂亮。选这张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白纱那套已经用在床头照了,青色那套玫瑰礼服也用在娘家照了,所以就选了这张,才不会看起来都一样。

坦白说,婚纱照公司给我的真的是还不如餐馆做的。是一路来婚纱照公司的生意手法,还是说餐馆的进步,这个就不多加评论了(╯﹏╰)




❤娘家照❤
当初选了床头照之后就选娘家照,白纱那套已经选来做床头照了,所以我和太太就选了最喜欢的青色玫瑰礼服这一套来做娘家照(∩_∩)



❤外景❤
这个外景是在麻坡的Sri Menanti的海边拍的,海边还蛮多钓鱼爱好者在垂钓,沿路还有猴子。其实去这里是想拍夕阳的,可惜天公不作美,云层有些厚,所以只拍到了海边却拍不到夕阳,还真有些遗憾呢(╯﹏╰)



❤情侣装❤
这张是比较特别的,我们自己带情侣装去拍摄,这张拍得蛮不错,婚纱照公司还上载在脸书呢!! (事实上在拍摄的时候,附近还有一大坨牛的黄金-____-")

在外景这一部分比较让我和太太不满意的是造型,因为出来的时候是白纱的造型,然后在海边那里换情侣装继续拍摄,可是造型师没有一起来,只是吩咐太太自己把头发放下来继续拍摄而已(╯_╰) 



❤老婆漂亮的个人照❤
这张是我和太太都很喜欢的一张,所以特地放出来, 我太太很美吧!! 哈哈哈!! (≧▽≦)



❤帅气的新郎个人照❤
难得我结婚,就让我在结尾之前放我帅气的照片吧!! 哈哈哈!!



在结束这篇帖子前为大家献上完整版婚纱照(∩_∩)
















11 条评论:

  1. 低調是對的,我已經註冊三年多了你知道嗎?哈哈哈哈哈!
    不過你這一次真的很爆炸,哈哈哈~驚喜很大耶!

    你們的床頭照真的很可愛,其實這樣也好,至少容易搞定~XD 你老婆無可否認,真的好可愛~當然也漂亮啦!哈哈!

    婚紗配套就是這樣,我的海報也交給餐館做,quality真的沒有話講~哈哈!而且餐館給的是免費的,這樣婚紗配套那裡的freegift就可以免了海報多拿一樣!哈哈!anyway,再恭喜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低调是和老婆的共识,一方面觉得简单就好,不想太复杂铺张-____-"

    每次我称赞我老婆她都觉得很假,所以希望能够从其他人身上得到肯定,哈哈!!

    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数的婚纱配套都如此,还是我比较“幸运”,问过了好几个人都替我觉得不值,真的很不满意啊!! 和老婆也都觉得服务不是很令人满意 :(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註冊當時也覺得無需鋪張,其實如果可以選擇,我們連婚禮酒席都想免了,但bo huat~而且也抱著既然喲做,那就做到最好的想法去搞定,哈哈!
      你老婆是真的可愛無誤,雖然不是大美女派,但可愛這一點完全勝任。不過也因為他的可愛,讓我們旁人看你們這兩夫妻就覺得好sweet!
      像我這樣chao lao+我老公成熟臉,我們註定沒有cute夫妻,XD

      我看你的婚紗其實只有三件是不是?白紗一件,用於戶外和室內,而且!出嫁的婚紗和照片中的一樣?晚宴那件也就是你們愛的綠色那件嗎?
      名家其實本來就有這方面的問題,造型師不跟隨,對於髮型方面早有耳聞。但其實如果願意upgrade配套,好像待遇有比較好。
      不過,我不是在名家拍攝,所以不曉得太多。

      删除
  3. 我和太太一开始也是不想摆酒席的,长辈说要,所以没办法了~

    我和老婆常被误认成小孩子,都不知道该开心自己年轻还是长得不够成熟
    -_____-

    你老公够MAN的说,尤其是你最爱的小胡子,哈哈!!

    配套只有三件,晚宴和太太决定用回一样的因为觉得还蛮特别的~

    我的婚纱照不是名家的,名家是结婚当天叫来拍摄而已~ 目前还没拿到完整版的照片和录影,真希望快点拿到>.<

    结婚,真的花了好多钱,如果这些钱都拿去旅行,该多好=.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吧!
    男的帅气,女的可爱~
    无可否认,blog也做得很棒!
    继续加油,别让这股燃烧着的火灭了!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花心思是还好啦~ 只是原本计划一切从简的,因为想把钱省下来用在未来,但是没办法啦,顺着家人的意思去走~ 大家一起开心:)

      我还没发现原来你也有部落喔!! 真实枉为兄弟那么久了!!

      你也要加油啊!!

      也很期待你再回来~ 大家可以多聚聚^^

      删除
    2. 没关系啦一生一次也算给老婆留下人生精彩的一页!
      哈哈我的已是成年往事,不值一提。

      接下来要忙了,有回去再聚聚吧 =)

      删除
    3. 我拿到照片了!! 等有空发新的一篇!! 哈哈!!

      删除
  5. 真的好不满意婚纱店的服务...
    拍照那天都没为我改那件粉红的婚纱...给我的原因是“明天有人要穿”
    这算什么嘛,难道人家给钱我就没有给钱吗? ><
    最不喜欢就是那个老板了,开口闭口都是钱...
    什么都说要加钱,真实气死我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