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

酷我音乐无法使用!?

就快圣诞节啦,突然想应景听听圣诞歌曲,可是酷我音乐却不给听,真是悲剧 (/.\)

幸好在网上搜寻到一个不错的方法,能够继续听歌,接下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小弟我的方法!

首先,大家可以先搜索“itools”这个字。


然后要注意咯!itools有分简体版和繁体版,繁体版的是3.1.8.9,更新日期为2015年5月23日,不是最新版本的。所以建议大家下载简体版的。

如果你进入这个网页,这个是繁体版的,不建议使用。


如果你进入这个网页,恭喜你,这就是简体版的!

基本上,我发现繁体版的网站为www.itools.tw
而简体版的网站为www.itools.cn
所以搜索不到的朋友们可以直接输入www.itools.cn

图案弄得不是很美观,请忽视我的不完美xD
图案上的123的地方要注意,记得要按第一格,第二和第三是别的东西哦!
点击《立即下载》,下载完毕就可以安装了!

我的安装界面是这样的。
左下角的《用户协议》的"我同意"要打勾,然后就可以点击中间的《立即安装》


安装完毕后会出现这个东西,要注意咯!不要乱按咯!
不要急着按《立即体验》
注意这里有两个打勾的地方,把打勾的地方弄掉
因为这两个是其他的东西,不需要。
弄掉之后就可以按《立即体验》了


立即体验后会开启这个软件,点击上面第三个的音乐。


在左右网络上的音乐里面就有《酷狗音乐》,《酷我音乐》
我本身是比较喜欢用酷我,然后就像平常用酷我音乐的方式
可以搜索自己喜欢的歌曲来听啦!

希望这个解说可以帮到大家!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