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

恐龙先生的诞辰

停工已久的部落,是时候更新了。

“恐龙”这个外号,是由我太太取的。至于为什么有这个外号,我还真的不记得了-_-"


今年的生日,可以说过得很平淡。没有特别想庆祝,只想静静的度过。

感谢我的“恐龙太太”,遇见她,可以说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。

早在上个月,老婆就已经偷偷的为我准备生日礼物,真的让我惊喜万分!

有了孩子,老婆出门没那么方便了,但是老婆还是很用心的通过网购准备礼物给我,真的好感动啊!





老婆通过网购准备的生日礼物❤

老婆知道我热爱打篮球,特地订购了一套篮球衣给我当礼物,球衣上还印有我的名字,号码则是老婆选的,老婆选12号的原因是因为我是十二月生日的,那么贴心的老婆,我真的太幸福了!

面子书的动态回顾功能真的很棒!让人能够重温过去同一天所发生的点点滴滴!

这个是老婆在去年发的动态,希望每年的生日都有她的陪伴❤

再来,回顾一下老婆在去年送的生日礼物。

我梦寐以求的NIKE篮球鞋!
因为老婆,拥有了人生的第一双NIKE篮球鞋!

和往年相比,今年真的很不一样。张信哲说爱如潮水,我说人生如潮水。起起落落的人生,让人更珍惜眼前所拥有的。

发生了许多事,
看透了许多事,
感受了许多事。

或许这就叫经历,
或许这就叫成长,
或许这就叫经验。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很多時候事情發生了我們才會懂得體會,所以當作是過程吧!努力下去就發現其實自己也可以做到的~離開未必是壞事,做自己覺得對的就是好事。
    你老婆對你的不離不棄是最好的禮物了,我感受得到她對你的愛,祝你們夫妻二人還有孩子們都健康快樂!對了,生日快樂!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