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

2015之好的开始

告别2014年,迈入2015年,有什么期待呢? 1月1日,很残忍的马上变成失业汉。等待未知数的合约,至今仍在等待...

1月份的生活,多姿多彩~ 首先从老家神庙收到一封邮件,因为无人签收,去了一趟邮局领取。警察局送的一份大礼,超速罚单一张-_______-" 而且还拍照呢!! 把车拍得清清楚楚,连车内的摆设都看得见,可见科技的发达多么厉害!! 被拍到的地方是通往马六甲的AMJ路段,罚单显示SERKAM,JASIN,所以以后要多注意了~ 当时是爸爸借用我的车,罚单显示时速为102KM/J,而该路段的时速限制为90KM/J,超过了12KM/J。父亲以前是罗里司机,开车算蛮留意的,可惜还是被开罚单了,无奈的还是要尽快去还罚单,不然会逐渐增加罚款。罚款RM150,心痛T_T

熟话说破财消灾嘛,转换一个心情笑一笑,相信好运快来了~

就在今天早上,如常我与朋友去打球,父亲开我的车载母亲去吃早餐,在这个小城市生活了二十多年,竟然发生了一件我觉得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!! 我的车镜被砸破!!



我可怜的小银T_T


回到家里就只能拍到这个情况,父亲已经把大部分碎片清理掉了。车里什么东西那么值钱呢? 车里有一个没有牌子可言的包包,里面装着婴儿用品=.= 我说毛贼,你砸车镜好歹也偷电脑包包,还是说LV包包,还比较值钱吧? 砸我的车镜偷婴儿的包包值钱吗? 母亲无奈的与我诉说,父亲过后变骑摩托车回去附近的后巷绕,幸运的是找回了被偷的包包!! 相信毛贼偷了包包也很无奈,把包包打开搜寻一番毫无收获,便丢在后巷离去~ 据父亲的消息,在我的车被砸之前已经有另外一辆车也被砸了!! 可见治安败坏的程度多么糟糕!! 重点是,被砸的地方属于市区!! 

这就是失而复得的包包里面的东西!!


包包里面的东西就是奶瓶,奶粉,尿片,湿纸巾,包包吃的米饼,包包的鞋子。对于毛贼来说或许这些东西没什么,但是最贵的就是那两支奶瓶!! 那两只差不多RM150左右。被偷的时候,母亲最无奈的就是鞋子是在马六甲新买的,想给包包过年穿,竟然被偷走,幸好后来找回来,母亲开心极了!!

虽然说东西找回来了,可是车镜却破了,重新装一片新的,花了RM115,还没有粘隔热膜,不知道隔热膜会不会很贵=.= 

2015年的一月,就那么的多姿多彩了,破财消灾,希望好运快来!! 快点开工!! 老婆快点接到通知!! 兴旺发啊!!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