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星期日

结婚之迎亲 - 准备出发

阳历12月19日,农历十月二十八,星期五,我与太太终于进行了婚礼(∩_∩)

首先感谢我的兄弟们,因为婚礼在星期五,属于工作天,所以大家都需要特地请假过来帮我,还要你们起早八早过来我家,真的非常感谢你们!! 




承发(左一),俐耀(中),笔义(右一)

承发是我中学最好的兄弟,四兄弟的其中一人,我们的家蛮靠近的,中学时常一起骑脚车回家,目前在新加坡工作,这次的婚礼特地从新加坡回来帮忙,感恩!! 
他目前单身中,欢迎交友,哈哈!! 

俐耀是自己开电脑店的,也是中学时期的朋友,比我大一岁,关于购买有关电脑用品或者维修都可以找他,
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他目前也是单身中,欢迎交友,哈哈!!

笔义也是我中学时期认识的朋友,比我大一岁,中学毕业后时常在一起,也非常照顾我,感情变得很要好,可惜的是以后不能来我家过夜了~ 哈哈!!  
话说这一次为了我延迟他工厂的机器运送,真是感激不尽啊!! 
笔义已经结婚当爸爸了,所以就不推荐啦!! 哈哈!!





世源(左一),永祥(右一)

世源也是中学时期的朋友,也是四兄弟的其中一人,中学时期可以说大多数时间都和他混在一起,一大班朋友时常去他家玩。他和承发一样是在新加坡工作,也是特地请假回来帮忙,感恩~ 他目前已经有一位非常不错的女朋友了,所以也不推荐啦,哈哈!!

永祥和我读同一所小学,只是我们到了中学才正式成为朋友,中学毕业后时常和我一起打篮球,虽然我们的球技不是很厉害,但是能有一位一起运动的朋友真的很难得哦!! 
他目前也是单身,欢迎交友,哈哈!!




川志(面对镜头的)

川志也是中学时期认识的朋友,比我大一岁,
父亲是鱼贩,所以跟着父亲的脚步一样成为了一名鱼贩,
可以说是父亲的好帮手。

鱼贩的生活不简单,他每天大概凌晨三点就需要起床过去巴杀开始工作了,这一次的婚礼也是麻烦他安排好工作过来帮我,真是感恩啊!! 

他和笔义一样已经结婚当爸爸了,所以也不推荐啦!! 哈哈!!





被摄影师拍到俐耀帅气的在弄袖子 (他的身高超过180cm哦!!)


介绍完兄弟之后,接下来继续为大家介绍新房~


左边的花是新娘的手花,姐姐不是很满意,因为婚纱店用的配花是白色胡姬,其中一朵玫瑰还掉出来 -____-"

梳妆台上的公仔是娘子峇株巴辖学院的朋友赠送的,非常可爱~ 这张没有对焦到公仔,在下面会有比较清楚的照片:)

PS:摄影师运用一些效果拍摄,所以颜色没有那么鲜艳,
真正的颜色是比较亮的。




可爱的床头照,漂亮的床头灯,还有两只搞怪的熊熊,哈哈!! 

床头灯我超喜欢的,看起来普普通通,
可是当开启后把房间的灯关掉,蛮漂亮的^^ 

两只搞怪的熊熊是我和娘子最喜欢的,
看过我和娘子脸书的朋友们应该都看过这两只熊。

左边那只叫“我耶”,是娘子常带在身边的;
右边那只叫“你耶”,比较常跟我,哈哈!!

PS:摄影师运用一些效果拍摄,所以颜色没有那么鲜艳,
真正的颜色是比较亮的。




可爱的床单,是之前我建议娘子去选购的,另外一个是熊的,但是娘子选择了这套。

有朋友询问是不是依照我们小倆口的模样定做的,
虽然我娘子是蛮可爱的,可是不是定做的,是买的,哈哈!!

PS:摄影师运用一些效果拍摄,所以颜色没有那么鲜艳,
真正的颜色是比较亮的。




这就是刚才上面所说的比较清楚的版本,外加我和娘子的结婚戒指。之前注册就已经戴着了,只是因为婚礼的关系又在拿出来放盒子,哈哈!! 

娘子的戒指是另外再购买的,因为之前娘子在学院做体操的时候不小心甩了出去,结果娘子在广阔的草场上搜寻了很久,可惜无法寻获,让娘子觉得有些遗憾。

过后在婚礼前夕再度带娘子去选购一枚新的戒指,但是念旧的娘子就是喜欢上次那一枚,所以又买了一枚一模一样的戒指,让娘子不再遗憾,嘻嘻^^




谈完兄弟与新房,终于到主角了,也就是我!! 哈哈!! 
穿好衬衫,准备要钮最上面的纽扣。

后面衣柜门上的大囍字是和娘子一起去银河社购买的,
价钱也算合理,没记错的话一个RM2.50。




用梳妆台的镜子照一照主角的帅气模样,哈哈!! 
右下角可以看到床单的颜色,这个是比较接近实物的颜色,
和上面的不同。



扣上婚纱公司为我准备的领结,这个领结非常满意,很特别,



穿上新买的皮鞋,其实早前在拍婚纱照之前已经购买了一双,之后穿了几次,觉得不需要购买新的,
可是就在婚礼前一晚要拿出来擦的时候发现表层磨损了一些,
所以马上又出门去买一双,狼狈的新郎哥=.=



这一双皮鞋我超喜欢的,尽管市面上皮鞋的种类繁多,
但是我每次都选购这一款,这已经是第三双了!! 哈哈!! 
地上的囍字地毯是父亲购买的,蛮特别的,非常应景,
感谢摄影师还特地拍摄,哈哈!!



在穿大衣前和爸爸妈妈来张合照,我家人比较抗拒拍照,
很少机会拍这类照片,这个要收好,哈哈!!



爸爸妈妈帮我穿上大衣,事实上这些都是依照摄影师的吩咐,哈哈!!




穿上大衣之后,母亲细心的为我整理~



再来到父亲为我整理胸花~
当然,这也是摄影师吩咐的,哈哈!!



整理完毕后再来张温馨的抱抱合照,哈哈!!



一切准备完毕,拿好娘子的手花准备踏出房门喽!!



新郎哥出门前当然要和兄弟们拍张合照~!!



摄影师说少了一个川志没有戴眼镜,
所以过后借了笔义的太阳眼镜来戴,
然后永祥也换上太阳眼镜,来张更帅气的合照,哈哈!!



结婚怎么可以少了新娘车呢? 当然也要拍照留念了~

新娘车是依照父亲的意思和舅公借的,
因为父亲之前娶母亲的时候也是用2222这个车牌,
所以30年后到了自己的儿子也跟着用这个车牌来当新娘车~

新娘车上的公仔是娘子特地去吉隆坡购买的,
还戴着圣诞帽呢!! 话说我们的婚礼离圣诞节不远,
所以我们就用这一对公仔来装饰我们的新娘车^^



这就是上面提到的父亲30年前的新娘车,
想当年的装饰真的好不一样~ 哈哈!!


稍有注意的朋友们会发现,我准备出门的时候天还没亮呢!!
没错,真的蛮早就准备要出门了。
因为信奉道教的缘故,神明交代新娘子要在九点之前过门,
所以我的兄弟们早在五点就先过来我家准备了,
我们计划是六点出门,可是过后延迟了一些~

在抵达新娘子家之前有在她家附近先停在路旁等候,
因为摄影师需要一点时间拍摄,
所以基本上去到新娘子家的时候,天已经亮了~~


这就是迎亲前准备出发的点点滴滴,
一切准备就绪,我们就出发去新娘子家啦~!! 
所以敬请期待下一篇的续集^^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這篇有介紹男子的目的har!哈哈哈哈~他們的介紹文是主角嗎?我最推薦我的啊耀表哥!大家上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非也~非也~ 主角当然还是帅气的新郎哥~!! 哈哈哈xD

      删除
  2. 哈哈哈谢谢推荐bro!
    莫名的感动
    期待续篇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身为兄弟,当然也希望你早日找到好的另一半~!!
      2015年愿你人缘满满,找到另一半^^

      删除